Monday, October 25, 2010

Hope he will recover soon

我的他最近生病了,从没有见过他生病那么久,一共生病了整整1个星期多…看到他生病的样子,他好憔悴,我又无能为力,我的心好痛好痛~ 我不能够为他做些什么,只祈求上天让他快点好起来~ 自从他从PERLIS回来后,他的病情就一直反复无常,早一阵子比较好了,可是又严重了…

虽然他并不是患有什么疾病,可是看到他生病的样子,我的心就会不自然的心痛起来…也许是我太爱他吧~希望他知道我是那么关心和爱他的~最近巴生也受烟雾袭击,很多人都生病了,包括他…呼吸困难,头晕晕等等~他看了医生,希望他的情况会好转吧~

我只是想看到没有生病的他,回复活泼~ 不要在让我担心了不得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