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9, 2010

我们的钱包


前几个星期,我们在THE COMIC SHOP买了两个钱包,一个是我的,一个是GG的。因为我们的钱包烂了,所以一直去找一个新的钱包。我们要找的钱包是可爱型的,又放便又好用。我们逗了很多间都没有找到我们喜欢的钱包。最后,我们在这间漫画店找到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虽然钱包的外观给人一种很小孩子的感觉,可是我还是喜欢它的外表。我比较喜欢卡通型的钱包吧~哈哈~不顾一切就把他买下来了。就这样,我们在那间店买了两个钱包,大概是30多块吧~不理了,反正就是把它给买下来~我和GG还打算去洗一张一样的照片放进钱包里,这样他就可以每天想我啦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下是我们可爱型的钱包
  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