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1, 2010

Nightmare

昨晚发了一连串可怕的噩梦,我和家人在梦中尽然给人追杀,那梦可怕极了~我记得昨天跟GG谈童年旧事到很夜, 差不多谈到12 点多时,因为有点爱睡的关系,所以我们就睡觉了~以为可以直接睡觉到天亮,怎知到好戏却在后头!

当我睡不久后,我就进入噩梦了,我梦见我和家人在家乡过着很好的日子,怎知到有一天有一个疯子跑来我家捣乱,跟我父母讨这样讨那样,起先我父母还应凑他~后来他就越来越过份,要我们给他住,给他一大笔钱,我家人当然是不答应啦,就赶他走了~ 我们以为这样就可以赶走他了,谁知道第二天他尽然找了一群的流氓来我家倒乱,他们来势凶凶,说要烧我们家,死无全尸等~我们听了当然吓得花容失色~赶快收拾背包逃走咯!!!

之后,我们整家人就浪迹天涯,逃去一个没有坏人的地方,怎知道那群坏人却对我们穷追不舍,我们就一直躲,一直跑~后来跑到去一个佛堂,我们像她求救后,他就很乐意帮我们脱离苦海,他就帮我们找来一艘船,叫我们去新加玻避难~原以为一却会雨过天晴,那群人又在途中想杀我们真的是很累~

不就就听到闹钟响了,又是天亮了,该起来做工了~!!!这噩梦真的好长啊 ^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