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4, 2010

井帼袅雄之义海豪情造势活动

井帼袅雄之义海豪情造势活动在星期六,下午2-5pm,在 Sunway pyramid (main entrance)
...我当然也要去看啦,因为有我最爱的TVB Artist~陈法拉,黎耀祥和敖嘉年~他们
都是很资深得演员哦!!!
    话说回来,其实我也不知道有着个造势活动的,我是在公司无意中翻阅报纸看到的。
我就赶快告诉我的男友啦,好让他可以带我过去~哈哈!虽然他不想去,也被逼去哦!(很
过分吧)。星期六我等我男友放工后就赶快过去了~
    我们到达那里2点多,那里很多人哦,我们也赶紧找个美位子,以免看不到!那时我
们还没有吃午餐哦,肚子好饿的,不过幸亏有人告诉我们说他们4点多才来。我们就
决定去吃KFC先。好饿哦!

吃饱之后,我们就去了,那时人真的越来越多了,不过我们还是有位站哦~哈哈!先是
有其他歌星来唱歌,虽然我不是很认识,真的觉得自己有点过时啦。。。

不久,陈法拉等人就一一出场了,他们都唱歌,玩游戏等。。虽然她们唱歌有点走音,
可是这完全不影响现场的气氛哦~
3人唱完歌后主持人就来个小小的访问哦~陈发拉本人真的很飘亮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