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5, 2010

手表与我

最近我想买一个名牌得手表送给自己,走了很多店,看了很多牌子,还没有找到一个
真正喜欢的。因为我不想买了后悔,所以给自己长一点的时间去找。我看了有BABY-G,
GUESS, CYMA, FRENCH COLLECTION,CASIO等等的牌子,大部分都很大同小异,只是
它的宽式不一样而已。那么多牌子之中,我比较喜欢TITUS的手表,加上它的外表很
独特,很适合女生戴。再加上它的价钱也不会太贵~

    我要买的手表最重要是看起来舒服,美丽。。价钱并不是很重要啦~我男友则说不
要太快买,不如存钱起来先,以后看到美的再买好了。我听了也认同,因为手表通
常都是很快出新的,不用那么着急买。最糟糕的是,我的男友他看到我计划买,他
也要买。。真的好笑又好气!!!那就大家一起开始存钱吧~加油了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ITUS COLLECTION 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